2011/08/18 12:00

真是白養了! 討嘸錢罵爸媽"垃圾"

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到這個女兒真的是傷透了父母的心,高雄市一名二十三歲的女子,畢業後不找工作還一天到晚跟爸媽要錢,不給她錢女子竟然就跑到樓頂威脅要跳樓,還辱罵爸媽是垃圾。我們也找到女子的爸媽,他們好傷心說這個獨生女,他們已經不想要了。

  穿著短褲的黃姓女子,披頭散髮站在只有十五公分寬的女兒牆上,搖搖晃晃情緒激動地喊叫,還一直大罵爸爸媽媽是垃圾。趁她不注意消防人員抱住她,把她強制送醫,被綁在擔架上的女子手腳不斷掙扎,員警怎麼勸都沒用,一路上又哭又鬧,女子脫序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  只要她跟爸媽要不到錢就以死威脅,這次最離譜竟然還辱罵爸媽,七十多歲的老人家一想到就好心痛,媽媽紅了眼說,她心臟才剛開完刀腳又受傷,生活很困苦每天都是坐輪椅。爸爸推好幾公里的路帶她去復健,女兒沒有幫忙養家就算了,畢業後也不工作一天到晚伸手要錢。

  這個獨生女讓兩個老人家好傷心,這回女兒還用跳樓相逼,爸爸媽媽來勸阻又被侮辱,種種難堪和心酸,讓他們絕望地說就當沒生過這樣的女兒,才不會這麼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