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23:29

POPA親子館突歇業 票券成廢紙?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內的POPA動畫親子館,遭消費者投訴無預警歇業,有媽媽花三千元買了12張票券,還剩下四張沒用,十月初多次帶小孩前往,都發現業者張貼保養公告沒營業,覺得奇怪,上POPA的臉書粉絲團查看,才發現有網友反應業者早在十月初就無預警歇業,官網和臉書都沒有退費公告,擔心無法退費,不過業者回應,因為經營不如預期才會停業,消費者可以持發票辦理退費。

這是原本開在百貨公司十三樓的,POPA動畫親子館,可愛的POPA家族成員,陪伴孩子玩遊戲,吸引不少家長買年票票券,不料從十月初,家長帶小孩想去玩都撲空,外頭貼著保養公告,其實裡頭已經清空,家長自行上臉書查看才發現。

11月11日,POPA才張貼租約到期結束營業公告,讓他們很錯愕,許多家長手上的票券還沒用完,不滿抱怨連連,業者文瀾資訊公司表示,因為經營不如預期才會結束營業,消保官也認為業者做法太消極,消保官提醒,業者無法依約再提供服務,理應全額退費,不得以消費者沒當初購買發票為理由拒絕退費,否則可以向消保官申訴保障權益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