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2:57

核災食品進口爭議 雲林全封殺

陳知學 蕭秉儀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問題,鬧得沸沸揚揚,國民黨民代則在全國各縣市都發起政勢,雲林縣議會通過全面封殺日本福島5縣食品,還有國民黨基隆市議員,在質詢時,將臉化成喪屍模樣,凸顯吃了輻射產品,皮膚產生病變模樣。

議會質詢砲聲隆隆,不過仔細看,市議員呂美玲臉上是怎麼了,東一塊西一塊凹凸不平,染上什麼病嗎?原來是要凸顯,民眾吃了日本核災食品,皮膚就會產生病變,特地請化妝師,將臉畫成喪屍模樣,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,一字排開高呼口號,要求基隆市,食品安全自治條例中,增列禁止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,雲林縣更開出第一槍,全面封殺日本福島5縣食品,在雲林販賣,國民黨立委也在行政院門口抗議,發生推擠衝突。

國民黨民代全省發動攻勢,民進黨執政的13縣市,在行政院一一溝通後,達成處理共識,(,發出聯合聲明,強調管制日本核災區食品,等四大原則一定不會放水,對於核災食品的安全防線,朝野各有堅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