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7 18:42

工程沒過關 包商找黑道毆技士

廖學賢 戴珍珶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縣一名負責驗收工程的技士,因為沒有讓道路工程通過驗收,竟然遭包商唆使暴力集團,半路攔截打到跌進水溝,還繼續打,這名技士休克,差點要了命,而且三個月內被打兩次,警方循線逮捕九名天道盟成員和包商,發現他們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,手段相當兇殘。

一群人埋伏在路邊,等王姓技士的機車經過,就把他攔下,接著拿棍棒追著他打,技士拚命跑,還是被打到腦震盪跌進水溝,脾臟破裂休克,而且三個月內,連續被打兩次,警方驗收不過找天道盟行兇,被打的王姓技士,負責雲林東勢鄉,道路發包的驗收工程,就是這條道路,東勢鄉公所人員施工方法有爭議沒驗收過,工程驗收沒通過,包商就唆使暴力集團,當街攔人打人。

不只如此,這個集團還涉嫌暴力討債,只要還不出錢,就拿棍棒到被害人家中亂打,一群人打了就跑,警方以車追人,查出嘉義天道盟涉有重嫌,突擊集團本營,逮捕在睡夢中的嫌犯,現場起出武士刀球棒,甚至還有兩顆土製爆裂物,涉案的九名嫌犯和包商,也全部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