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20:15

電玩太鼓達人! 氣勢不輸專業

孫明愷 編譯  / 日本

在日本就有一名男子,日前在電玩中心玩太鼓,打起鼓來,虎虎生風,他的氣勢跟技巧,一點不輸專業的表演者。而在紐約的地鐵上,也有一群男生大跳鋼管舞,彷彿武林高手上身,整節車廂,都是他的練武場。

男子跪坐在地上,音樂一下,就開始他的太鼓神技,左右手互換照著節拍打,身體還會跟著音樂轉圈圈,偶爾還要靠著太鼓休息一下,注意到了嗎,他的電腦螢幕,居然用衣服遮起來,完全靠著聽力,還有記憶力,打完整首歌,完美的演出,也讓他贏得滿堂彩。

俗話說高手在人間,有時候不過搭個捷運,也有表演可以看,在紐約的地鐵上,日前就出現,鋼管舞表演,看看這名男子,光靠著臂力,整個人掛在鋼管上,不管是前翻,還是後空翻,對他來說都輕而易舉,整節車廂都是他的練武場。

他的同伴看得腳癢,也忍不住接力上場,彷彿蜘蛛人上身,他先在車頂上玩耍,接著還要來個,180度的高難度劈腿,兩旁的乘客,看得是大呼過癮,給與最熱烈的掌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