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20:11

拒日核災食品 藍營民代硬起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問題,國民黨民代在全國各縣市,發起政勢,雲林縣議會,通過全面封殺日本福島5縣食品,還有國民黨基隆市議員,在質詢時,將臉化成喪屍模樣,凸顯吃了輻射產品,皮膚產生病變模樣。

基隆市議員(國)呂美玲,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想像耶,議會質詢砲聲隆隆,不過仔細看,市議員呂美玲臉上是怎麼了,東一塊西一塊凹凸不平,染上什麼病嗎?原來是要凸顯,民眾吃了日本核災食品,皮膚就會產生病變,特地請化妝師,將臉畫成喪屍模樣。

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,滴水不漏的,絕對一點點的輻射食品都不能進來,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,要求基隆市,食品安全自治條例中,增列禁止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,雲林縣更開出第一槍,全面封殺日本福島5縣食品。

國民黨立委,也在行政院門口抗議,發生推擠衝突,行政院長林全掛保證,民進黨執政的13縣市,在行政院一一溝通後,達成四項共識,除了福島食品禁止之外,鄰近的群馬、櫪木、茨城、千葉的,茶、水、嬰兒奶粉,及野生水產品也禁止進口,對於核災食品的安全防線,朝野各有堅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