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1:06

水杯生菜都能頂 狗兒秀絕技

蘇雅容 編譯

厲害狗兒,大陸有一隻狼犬,不僅可以頭頂水杯站立,還能前進和爬樓梯,水都不會灑出來,平衡感超好;在北愛爾蘭有一隻臘腸狗也很強,玩具、生菜、披薩通通都能頂在頭上,還非常聽主人的話。

帶您來看厲害的狗兒,大陸有一隻狼犬,不僅可以頭頂水杯站立,還能前進和爬樓梯,水都不會灑出來,超讚的平衡感,令人看得目瞪口呆;而在北愛爾蘭,也有一隻臘腸狗,平衡感超好,玩具、生菜、披薩通通都能頂頭上,主人一聲令下,牠動也不敢動。

放個水杯如此慎重,因為杯子可是放在狗兒頭頂,大陸這隻狼犬不只要頂著水杯站立,還要前進闖關,牠戰戰兢兢的踏出每一步,眼神專注,只盯著主人的手勢,狗兒精湛演出,看得眾人屏氣凝神,彷彿是自己頭頂水杯一樣。

雖然水杯內的水,會跟著狗兒的動作晃動,但是水始終沒有濺出來,高難度的挑戰,人都不一定能做到,狗兒順利成功,平衡感令人讚嘆。而北愛爾蘭的這隻臘腸狗,則走可愛路線,牠的目標是挑戰什麼都能頂頭上。

一頭金色假髮,搭配美國國歌,猜出來了嗎?哈雷在模仿川普啦!頭頂PIZZA,眼神超哀怨,不時還有人出來鬧場,人家哈雷,可是訓練有素的狗,一定意聽到主人說開動才可以。哈雷在網路上,有好幾千人在追蹤,接下來哈雷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最會頂的狗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