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"追浪"險滅頂 肉搜飼主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獨家,墾丁春吶音樂祭,有民眾拍到影片,一名飼主帶著臘腸狗到海邊玩水,但他卻硬拖著小狗,在半人高的海浪裡翻滾,狗狗在水裡不停掙扎,好幾次差點滅頂,網友現在要肉搜飼主出面道歉。

墾丁春吶音樂祭,吸引大批遊客享受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但卻有民眾拍到這個誇張的場景。有飼主帶著臘腸狗到海邊,卻讓腿短短的小狗,在半人高的海浪裡翻滾,甚至最後浪大到人都往後躲,飼主仍然讓狗狗在大海中掙扎,拍影片的民眾也痛批,真的是虐待,要肉搜飼主出來道歉。

飼主帶臘腸狗來海邊玩,但居然讓短腿的狗狗,在浪裡掙扎,被滅頂的臘腸狗,遭到海浪捲出去,牠慢慢走回飼主身邊,浪又來了,但主人卻不理,讓狗狗又在大浪中不見蹤影,而最後一個大浪打來,連人都知道要閃,但卻還是讓狗在浪裡翻,牽著繩子又把狗拉回身邊。

這是在墾丁白沙灣,連續假期加上春吶,人潮眾多,但是卻有這種飼主,把狗當成玩具,讓拍下影片的網友很憤怒,認為主人根本再虐待,因為看看狗狗,腿短身體小,根本擋不了大浪襲擊,好多次拼命抬頭想呼吸,主人卻一點也不在意,還拉扯手中的繩子不讓狗離開,這畫面也讓民眾覺得太殘忍,而虐狗最高依法可罰7萬5千元,網友也發動肉搜,要找這飼主,希望他得到教訓,別再欺負這麼信任你,卻被當成玩物的可憐毛孩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