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1 19:36

炸雞塊摻毒! 毒狗怪客恐怖誘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,不過在桃園卻出現一名毒狗怪客,有民眾養了九年的臘腸狗,外出散步,卻被鄰居刻意做的毒炸雞塊給毒死了,飼主不明白好端端的為什麼要毒死他們家的狗狗,而動保處也表示,如果查證屬實,這樣毒狗的行為已經觸法,可處一年以下徒刑,最高還可以開罰100萬。

監視器的畫面拍下,穿著白色上衣的隔壁鄰居,似乎準備了什麼好料,放在電線桿旁,過了不久,可愛的臘腸狗就跑來這裡覓食,但原來他吃下去的不是大餐,是摻了毒的雞塊,吃下雞塊的可憐的狗狗,立刻口吐白沫,表情非常的痛苦,甚至流下眼淚,不過令人難過的是,經過搶救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飼主怎麼也想不通,想到養了9年的愛犬,為什麼會被毒死。

回到事發地點,狗狗就是在這裡慘遭毒害,而對於刻意得害狗狗的行為,動保處人員也表示,已經觸法,雖然飼主沒有看好自家狗狗,也有疏失,不過這樣疑似放毒藥害狗的行為也的確可誤,現在飼主已經報警,希望可以知道,為什麼愛犬會被無辜殺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