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20:07

裹浴巾入場 "溫泉樂園"成真?!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即將出現一座「溫泉遊樂園」,民眾入場只能圍浴巾,裡面的遊樂設施像是旋轉木馬、雲霄飛車的座位都改造成溫泉池。這是日本「大分縣」的溫泉推廣影片,當地市長說,只要影片被點閱超過百萬次、他就真的會蓋「溫泉遊樂園」,而目前點閱次數已經逼近七十萬。

來到溫泉遊樂園,無論男女老少都只能圍著浴巾,因為隨時會有溫泉水、從天而降,旋轉木馬的座位,被改造成雙人溫泉池,一邊泡溫泉、一邊轉啊轉,不必清酒、就夠醉人了,年輕人可以挑戰溫泉雲霄飛車,小朋友適合溫泉滑水道,然後一般遊樂園的冰涼涼的游泳池,變成熱呼呼的溫泉大眾池,大分縣別府市是日本著名的溫泉之鄉,這段影片目前只是宣傳廣告,能不能讓溫泉遊樂園成真,就操之在網友手裡。

要是影片點閱次數達到百萬,這座溫泉遊樂園就會成真,只要影片超過百萬點閱,別府市就要動手蓋溫泉遊樂園,噱頭十足,其實去年大分縣推出的「溫泉天鵝湖」廣告,把溫泉的本土味拍出質感,當時就在網路掀起話題,為了搶冬季旅遊市場,日本各縣市都有溫泉宣傳廣告,奇幻風格、無厘頭搞笑或是可愛動物,畢竟冬天到日本、泡湯是最吸引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