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8 20:52

【影】園遊會鬼屋遜掉 日本學生玩雲霄飛車!

【影】園遊會鬼屋遜掉 日本學生玩雲霄飛車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學校的園遊會,通常最了不起就是鬼屋,或是其他夜市會出現的射氣球等遊戲,不過日本學生,竟然可以在園遊會中造起「雲霄飛車」,不少網友看後都直呼「太強大啦」!

據了解,日本校園會有所謂的「文化祭」,就有點類似台灣校園的「園遊會」。雖然多數是在教室中進行,但也能玩出相當令人驚艷的各種創意。臉書粉絲專頁「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」就PO出日本學生在教室打造「雲霄飛車」的影片。不少網友都讚嘆,「下次就算出現摩天輪我也不覺得奇怪了」、「整個學校都是我的遊樂園」、「日本人無極限」!

不過有網友指出,其實這段影片是去年由日本網友「由蘭(@yura06yura18)」上傳到推特的,雖然這座雲霄飛車只有一小段路程,但想到是在教室中打造的,還是令人相當佩服。推特上也分享另一段以第一人稱視角的影片,看起來更有感覺。(圖片影片來源/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臉書、由蘭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