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20:08

預謀解散興航 林明昇一再扯謊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,董事長林明昇不斷在記者會強調,他們一路努力到當天下午,為了飛安考量、不得不停飛,但是,林明昇、早在兩周前就完成信託專戶,早就決定解散,既然決定解散,卻在本周一一再否認停業,也遭到質疑涉及詐欺投資人,專家學者更痛批,民航局從頭到尾狀況外,查帳只看表面,放任興航虧損27億資金,直到解散公司,才跟媒體一路追進度,督導荒腔走板!復興航空留下的爛攤子,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更語出驚人的說將研究讓復興航空繼續營運下去,交通部也著手尋找法源接管!

復興航空縱橫天際65年,竟然只剩一句話散了吧!解散的決定真的是一念之間嗎?林明昇口中的信託帳戶,金管會發現,復興航空早在上周五就完成兩個信託專戶,其中六億要處理債務,另外六億要處理員工資遣費,老早預謀脫手!

不過21號星期一上午打死不認停業,拖到下午三點也只承認停飛一天,說公司欠了一屁股債欠了27億,但外傳林明昇坐擁超跑20輛市價兩億,員工這口氣嚥不下去,林明昇滾出來,林明昇曾經開超跑肇事落跑,現在公司不妙又想快跑。

該管沒管的交通部民航局,竟然是最後一個才知道,興航虧損超過27億,民航局卻只看到,表面帳戶現金還有10億以上,認為沒有立即財務風險就讓它去,飛機繼續買航線繼續開,旅展機票繼續賣,最後落得一個爛攤子,有人要跳出來接了!行政院長林全要研究讓復興航空能復興,交通部也在找法源接手,有緣再見,只是復興航空要有緣再見,也得先要有錢才能再相見,錢要誰出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