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23:56

台師大"藝時尚中心" 時尚再升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師大宣布成立「藝/時尚中心」,並輔導成立國內首個,藝術時尚協會,希望促成藝術與時尚領域的產官學合作,讓台灣時尚產業,在國際上發光,文化部長鄭麗君,也特別到場支持,還說用文化內涵提振文化經濟,和政府政策方向不謀而合。

伸展台上走秀,展現自信,台師大今年首度,設立華人世界第一所,國際時尚高階管理,碩士在職專班,錄取的都是時尚界的精英,而新成立的「藝/時尚中心」,結合藝術、時尚、科技與文化,打造跨界匯流平台,「藝/時尚中心」,以實際行動促使,產、官、學、研合作,為台灣在國際,尋找發聲與合作的機會,共同打造台灣的文化,與文創軟實力。

鄭麗君肯定台師大,過去培育多位藝術人才,並透過國際時尚碩士專班,結合台灣創意、設計與產業界,達到培育人才,及引領時尚趨勢的目標,「藝/時尚中心」的展覽,將是台灣時尚的里程碑,帶動時尚產業飛速升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