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4 13:28

等嘸第200萬人 高跟鞋教堂失寵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布袋鎮的高跟鞋教堂,失寵了嗎?才開幕11個月,最高紀錄單日有五萬人次造訪,原本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預估這個月會出現第200萬名遊客,卻苦等不到,原來這熱潮來得快也去得快,現在假日只有幾千名零散遊客,當地攤商憂心,教堂旁景色單調,難以吸引遊客二度造訪,希望政府開發新元素,才能再創觀光商機。

走到高跟鞋教堂,放眼望去看不到遊客,一片空空蕩蕩,等了好一會總算看到零星遊客,對照剛開幕時高跟鞋教堂單日就有五萬人次造訪,實在差很大。

遊客說出高跟鞋教堂失寵的關鍵原因,附近攤商也大嘆遊客大幅減少,早期每逢假日教堂旁大塞車,停車位一位難求,盛況空前,現在假日頂多幾千名遊客。

雲嘉南風景管理處加碼放送吸客,如果您剛好是第兩百萬名遊客,會送大禮唷,不過最根本還是要改善觀光動線,遊客指出高跟鞋教堂旁沒有遮蔭處、周遭景色單調,附近也只有布袋漁港可以買海鮮,管理處說除了教堂夜間點燈之外,會繼續找新亮點,把流失的人潮再找回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