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4 15:20

2歲半"無臉男"萌萌加入伊林 代言.邀約不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小無臉男,呆萌的模樣,造成全場轟動,上個月萬聖節,因為打扮成無臉男,瞬間爆紅的兩歲半小女孩萌萌,這個月宣布,正式加入伊林娛樂,21號和名模李維維一起接受專訪,面對鏡頭,完全不怕生。

重現無臉男裝扮,萌萌活潑大方的模樣,現場的人直呼好可愛,而她也成為伊林史上,年紀最小的簽約者。

陳婉若:因為伊林從來沒有做過童星的部分,也沒有要把萌萌當作童星來做操作。希望保留萌萌天真活潑的模樣,除了萌萌日常生活的網路影音分享,在任何工作或代言邀約上,也都會嚴加過濾,不願讓萌萌有任何壓力。

因為大陸方面有滿多邀約,我們幫她過濾了一個節目,那這個節目,其實就是專門講小朋友的,然後用小朋友自然的方式做表達的,因為爸爸媽媽也覺得ok,同意下我們讓她接受這個節目

加入伊林旗下,成為名模們的小師妹,因為無臉男裝扮爆紅的萌萌,小小年紀,已經掀起超高討論度,也讓人很期待,這個年僅兩歲半的小MODEL,未來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滔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