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5 12:49

配電出意外! 台電工觸電著火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台電員工,在做配電箱、配電作業時,突然觸電,全身冒煙,現場傳出啪哩趴啦聲響,警消獲報趕到場救援,旁邊國小的校護也跑出來幫忙急救,這名工人被送醫,急救後搶回一命,但手跟臉部、都灼傷,至於為何施工會突然觸電起火,原因還要調查!

監視器畫面看到,台電工人在電廂旁,正在進行配電工程,突然間啪的一聲出現火花,工人全身冒煙,他痛得不斷跳動拍打,學校老師聽到呼救趕緊報警,警消獲報也趕到現場,觸電的工人痛得都快沒力了,救護人員現場先緊急包紮。

事發的地點就在嘉義縣,中埔鄉頂六國小旁,台電工人是學校請來維修的,只是這次進行檢修的工人,在台電工作10多年了,為何還會發生觸電意外,台電一早就由地區經理帶隊,到現場要了解意外發生的原因,而賴姓工人,送醫急救後狀況穩定,還好他全身穿戴符合規定,身上的防護衣救了他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