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5 12:48

電子菸驚爆噴火! 男子三級燒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又發生電子煙爆炸意外。有名男子把電子煙放在口袋,結果突然爆炸,他的腿部就像放煙火一樣,不斷有煙硝、火花噴出,畫面相當驚悚。男子三級燒傷、緊急送醫,初步懷疑,可能是電子煙的高壓電池釀禍。

收銀台突然噴出煙火,現場的人都驚慌奔逃,火花和煙硝還不斷噴射,從另一個角度看就清楚了,火花是從這名男子的腿部射出來,他不斷拍打拍打,想把火拍熄,最後火花是熄了,但是人、卻傷成這副樣子,三級燒傷,無法工作,接下來的感恩節、耶誕節、跨年,都只能在醫院度過。

受害人當時就站在收銀台裡,其它人說他們都能感受到熱氣,美國曼哈頓這家酒鋪,當時有好幾名員工,受害者突然彈跳起來,從腿部不斷噴射火花,旁邊的人還以為受害者亂放煙火,等火熄了才知道,是放在口袋的電子煙爆炸。

其實電子煙不是第一次出問題,這名男子也是從口袋開始爆炸,後來整條腿都受傷了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有人買電子煙之後會自己改裝高壓電池,這是否就是電子煙頻傳爆炸的原因,還要向電子煙製造商求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