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7 18:50

【晚間搶先報】酒後爆衝突 立委座談會外砍人!

【晚間搶先報】酒後爆衝突 立委座談會外砍人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酒後爆衝突 立委座談會外砍人!】

前天(25日),一場凶殺案現場,竟發生在立委的座談會場外。立委趙天麟,到高雄燕巢天后宮,舉辦座談會,場外竟然有民眾,酒後起衝突,接著有人持刀砍人,當時趙天麟的隨扈、以及當地里長,衝上前奪刀,制伏嫌犯,而傷者全身多處刀傷,緊急送醫。

【摩鐵驚悚雙屍 疑男殺女後自盡】

驚悚的汽車旅館情殺案。一對男女、上星期入住高雄一間汽車旅館,原定今天要退房,房務人員查房時,發現兩人雙雙死亡!死亡的女子,是一名越南籍配偶,離家後被通報為失蹤人口,她身中數刀,而死亡的男性,則是以童軍繩上吊自盡,警方懷疑,是他殺掉女子後輕生,還疑似在現場潑灑香水,想掩蓋屍臭味。

【日本新發現 化妝療法防失智】

現代人長壽,但不少老人飽受失智症之苦,或許可以試試【化妝療法】。日本一間老人安養機構,做了實驗,發現老太太們如果每天自己化妝,三個月後,不只笑容更多,腦細胞也更活化,手的握力,也明顯增加,對於預防失智,還有肌肉退化,很有幫助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