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19:52

撿停車票卡車暴衝 導演被夾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26號晚上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停車衝,駕駛被夾住不幸重傷慘死,這名死者原來是新銳導演劉振南。他為了撿停車票卡,誤踩油門,被車門夾住衝。卻因為一時疏忽英年早逝,讓人心疼也相當不捨。

監視器裡,轎車駕駛開車門,準備要檢停車票卡,卻突然,車子衝,駕駛被車門夾住,連人帶車往前,卡在欄杆,重傷送醫,搶救三個小時,還是不幸身亡,而這名駕駛的身分,原來是新銳導演劉振南,今年才以電視劇《藥笑24小時》,入圍金鐘獎3項提名,還入圍下個月2號的亞洲電視大獎,四年前,在台藝大研究所念書的他,就以《我的拼湊家庭》入圍34屆金穗獎,還有第13屆台北電影獎劇情片,才華獲得肯定,卻因為意外英年早逝。

還原當時情況,他停車要插入票卡時,疑似只有踩著煞車,結果票卡掉下他打開車門撿的時後,卻把踩著煞車的腳不小心誤觸油門,釀成這一起死亡意外,打P檔拉手煞車,車子確定停妥了,再把停車票卡,依序插入,多一層手續多一層保護,也避免這種爆衝意外奪走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