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17:44

【影】火大! 救護車碰到擋車 義消下車拍窗

【影】火大! 救護車碰到擋車 義消下車拍窗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賴姓義消,今(18日)下午在臉書上PO出行車紀錄器,表示在昨(17日)晚11點54分,開救護車戴著一名SPO2患者要到醫院,不料遇到一名女駕駛不斷擋阻,賴姓義消說「這次我真的火了,這樣開車,妳到底是耳聾了還是?我就讓妳紅到底」。

影片1分40秒左右,內側車道有1輛白色自小客車,速度維持限速,義消駕駛著救護車,不斷按喇叭提醒,請讓道,但是自小客車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前進,完全沒有加速的意思,等紅燈時,賴姓義消忍不住,下車拍車窗,希望駕駛能讓道,但是自小客車綠燈起步後,仍然開在內側慢速行速,外側車道車輛這時都已打警示燈,往路邊停靠,下個路口自小客車要左轉,救護車也要左轉,這時,義消搖下車窗大罵白色自小客車駕駛,「妳駕照從那裡來的」、「妳駕照那裡來的」等,這時隱約聽到白色自小客車的駕駛說了一句「我沒有擋車」。

賴姓義消沒再爭辯和逗留,加速前進,駛向醫院急診室。有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留言「白色自小客車是故意擋救護車,不禮讓的」、「抓到送醫院」、「幫高調」和「好過份哦」等等。(翻攝賴姓義消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