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3:18

女星的秘密! 范冰冰拍照不露耳

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女星范冰冰每次出場,總是秒殺所有底片,不過他也坦承自己肉肉的,所以從不露手臂,但是最近卻被網友發現,他還有個地方,也絕對不會露,就是耳朵!不只范冰冰罩門,孫儷、劉亦菲也有,哪裡呢?來看網友的眼尖分析!

大家都知大陸女星范冰冰不露手臂,但范爺拍照還有死穴,就是耳朵。和男友李晨慶生,冰冰幾乎沒有耳垂,模樣極其特殊,網友熱議,難怪范冰冰總是長髮披肩,不然就是用大耳環遮住。

而女星拍照有罩門,不只范爺,神仙姐姐劉亦菲也因為牙齒比較小,只要大笑就會露出大片牙齦,因此通常都是拍照都是抿嘴笑或是淺淺微笑。

另外孫儷,也有一個明顯缺陷,就是髮際線較高,演甄嬛這個角色時,造型師還特地將頭套往前移做修飾,戲外她也用瀏海巧妙地遮住大額頭,氣質、美貌都加分不少。

網友眼尖抓出瑕疵,該說挑剔、還是嫉妒,只能說要做女神有夠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