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13:34

楊貴媚送暖 探視癱瘓多年病患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一名家住嘉義縣溪口鄉的陳先生,太太因為血糖太低造成腦部缺氧而癱瘓,陳先生不但要照顧妻子,還有高齡90跟88歲的父母要照顧,六年多來,他沒有一天睡超過5個小時。有慈善談體得知陳先生的處境,除了登門關懷幫助,還把陳太太的偶像國際影后楊貴媚也請來了;無法言語的陳太太看到偶像,眼睛瞪得好大看得目不轉睛,而陳先生照顧家人的盡心盡力讓楊貴媚很感動,特別送上一件夾克,還幫他穿上。

楊貴媚來了,國際影后走進小小的屋裡,她今天是來送溫暖的。躺在床上的陳太太,眼睛瞪得好大看得目不轉睛,因為她是楊貴媚的粉絲。

六年前陳太太因為血糖太低,腦部缺氧而癱瘓,曾經無法接受到現在盡心照顧,家裡還有高齡90跟88歲的父母,陳先生六年來盡心盡力,每天沒有睡超過六小時,他說他不能放手,父母得盡孝太太得牽手一輩子,這讓楊貴媚感動落淚。

慈善團體得知陳先生的處境,不只登門來幫助關懷,也把陳太太的偶像楊貴媚也請來了,看著國際影后擦著太太的臉,陳先生這一刻好滿足,一家人最後還跟影后圍爐,陳先生說看到家人開心,是他最大了心願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