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13:34

孝子罹鼻咽癌 全家頓失支柱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這一家人需要你的關心。宜蘭一名廚師他的父母親癱瘓在床,弟弟也因為智能障礙無法工作,他扛起重擔,支撐家計,但去年他察覺身體不舒服,卻擔心沒人顧家,一直不敢就醫,直到最近情況越來越不對,就診才發現原來得鼻咽癌,每週至少五次的化療讓他無法工作,現在希望外界可以幫幫忙,讓他渡過難關。

細心的幫媽媽按摩,媽媽癱瘓臥病在床,每天都又靠著他耐心照顧,讓媽媽可以比較舒服,而爸爸同樣因為癱瘓,安置在安養院中,另外弟弟也因為智能障礙,需要他的照料關心。

今年48歲,原本靠著當廚師,扛一家人的經濟重擔,不過遺憾的是,現在這顆大樹,恐怕也要倒下了;原來朱先生得了鼻咽癌,脖子上的傷疤,也是因為電療去除腫塊而留下來的,現在的他每個禮拜必須要做五次的化療,因而被迫離開工作崗位。

沒了收入,安養院的費用、家裡的開銷,更別說醫療費用,這些倒底該怎麼辦!堅強的他想起現在的狀況,還是忍不住眼眶泛紅,還好蘇澳扶輪社率先發起募款,幫忙應急,現在也希望大家可以給他更多的幫助,讓他渡過這一次的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