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20:05

染髮蝕傷頭皮 正妹光禿一塊!

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美女性注意!台北有名許小姐投訴,他到台北市西門町知名連鎖美髮店染髮,設計師先用漂劑、漂淡髮色、再盤髮加熱,但過程中、設計師還接了別的客人,沒注意到染劑已灼傷女子頭皮和頸部,最後出現大片水泡,到現在還有部分頭皮長不出頭髮!

事情發生在今年二月,正妹在知名連鎖髮廊染髮,設計師先用漂劑漂淡髮色,再盤髮用烘加熱,但五分鐘後女子感到頭皮刺痛,頭髮脫落到脖子,連帶脖子也跟著刺痛,女子即時向櫃台反映,對方卻說很正常,接著嚴重到肩頸刺痛到受不了,溫姓設計師才帶女子把漂劑沖洗掉,就醫後發現是二度化學性灼傷。

女子憤而提告,合格產品錯誤使用,溫姓設計師事發後自行離職,女子提出30萬和解金,設計師也付不出來,因此和解破局,檢方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,皮膚科醫師也提醒染劑漂劑都是刺激性物質,避免直接接觸皮膚,醫師建議,染髮前最好將染劑抹在耳朵後方,待30分鐘後沒有紅腫熱痛再染髮,避免染髮造成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