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20:18

男大生詐騙首腦 軍師才17歲

劉漢生 陳建邦 嘉義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有人年紀輕輕不學好,先來看到有詐騙集團的主腦,竟是大學生!在北部念夜校的20歲男大學生,組了詐騙集團、在中南部行騙,兩個月來,詐騙所得超過千萬,他專門吸收17-23歲年輕人、當車手,最小的才17歲,他還會開課、教其他人要怎麼騙,還好警方已經將人逮捕!

員警壓制主嫌和四個車手,袋子內都是現金,一個個年輕臉孔,年紀最小的這個才17歲,是高中夜校生,他是集團內的軍師,負責下指導棋,教其他人怎麼騙,而主嫌,就是才20歲,在北部念大學夜間部的大學生,台南警方破獲詐騙集團,首腦20歲的男大生,專門吸收17-23歲成員,加入時還得先簽百萬本票,藉此控制他們到南部犯案,一個多月得手十多次,詐騙金額超過千萬元。

抓到未成年的老練車手,更叫警方訝異,另一個現場,好多輛警車,在國道大林交流道旁,攔截到車手的白色轎車,拉開車門,嫌犯竟在呼呼大睡,一臉睡眼惺忪,34歲邱姓男子,這一個多月來在南部地區,提領超過兩百多萬,提款機多次拍到他的身影,供稱拿到贓款就匯給上游,,嘉義縣有一名護理師,只是在網站上購買,415塊的動漫點數,竟被詐騙20多萬,提醒民眾別亂轉帳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