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9 12:30

男大生抽筋送急診室 竟大聲嘻鬧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大學生疑似濫用救護資源。一名男大學生雙腳抽筋,堅持打119要救護車將他送醫,但是在急診室裡他卻跟同學在裡頭大聲嬉鬧,醫師要他回家休養,他還是堅持要驗血檢查。

擔架上的男大生,在救護車裡左看右看,不時用毛巾擦汗,到了醫院被推下車,不過救護員表情好無奈,看看男大生,身體似乎沒什麼情況,救護送醫的理由居然是雙腳抽筋,救護員初步檢查,男大生沒什麼問題了,建議可以自己就醫,男大生堅持抽筋抽到後背很痛,怕半夜復發要送醫,救護員也只好照辦,但到了急診室,男大生卻和一群同學大聲吵鬧,同學更不斷虧他怎麼會抽筋還送醫,真的好遜,笑聲不斷,聲音還很大聲,當場被斥責,雖然降低聲量了,急診醫師也看過診,認為回家休養就好,男大生又堅持要抽血檢查。民眾都覺得好誇張,救護員也說,救護資源是用在危急生命的時候,希望男大生以後遇到抽筋,可以適度按摩多休息,除非抽筋抽到停不下來,否則救護車還是讓給更需要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