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23:58

楊頌斯率軍 巴伐利亞交響樂團登台

綜合報導

樂迷引頸企盼的黃金組合,指揮楊頌斯和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,第三度來台灣!首席指揮楊頌斯有聲音的魔法師美譽!和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的合作被譽為古典音樂界的典範,默契完美,昨天在台中歌劇院演出贏得樂迷熱烈迴響,今明兩天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,帶來許多經典曲目,明天晚上將有戶外直播,讓民眾一同參與音樂饗宴!

指揮棒的起落是點石成金的魔法棒!弦樂優雅銅管飽滿,交錯的完美,是指揮家楊頌斯和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,不須言語的默契!指揮楊頌斯聲音的魔法師,帶著樂團第三度來台灣,還請來小提琴家吉爾夏漢擔任獨奏,要讓樂迷捨不得離開音樂的魔力,讓音樂活著!

73歲的楊頌斯緊緊抓牢樂迷的耳朵,也緊緊抓住每一刻,20年前他曾經因為心臟病發昏倒在台上,自此他心臟裝上了起搏器,他說他的每一分鐘都是跟上帝借時間!這次他向上帝借了時間來台,今明兩天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盡情揮灑,帶來理查史特勞斯的阿爾卑斯交響曲,海頓G大調第100號交響曲,等經典曲目,二號的晚上將有戶外直播,讓民眾一起免費參與,生活除了奔忙讓音樂帶你去遠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