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吶首場開唱 人潮意外冷清

 / 屏東縣

  墾丁的春天吶喊昨天晚上第一場開唱,主辦單位第一次次把場地換到恆春機場跑道旁舉辦,就是要杜絕令人頭痛的毒品問題。攤販也都準備好了要來搶錢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場地太大了還是宣傳不夠力,春吶罕見的少人又冷清。

  地下樂團輪番上台賣力演出,但是不只落山風吹的人冷颼颼,台下樂迷更是小貓兩三隻,好不容易看到一團正妹,她們還是等會兒要表演的樂團,先在台下為其他樂團加油捧場。
 
  看到沒人來,旁邊的攤販也跟著愁眉苦臉,怪來怪去只能怪宣傳不夠力,還好還好,到了更晚終於有明星登場,場子終於稍微熱了起來。

  就是要跟著音樂盡情搖擺,釋放青春,才有春吶的味道。這是主辦單位第一次把舞台移師到恆春機場跑道旁舉辦,場地變超大,就是要杜絕令人頭痛的毒品問題。雖然首場人有點少,不過他們有信心,就像蕭煌奇唱的一句:春天吶喊一定要成功。(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