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18:21

【晚間搶先報】心情差想發洩 男持槍亂射汽車

【晚間搶先報】心情差想發洩 男持槍亂射汽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心情差想發洩 男持槍亂射汽車】

台南一名28歲陳姓男子,因心情不好,夜裡拿著空氣槍,連續對著停放在路邊的汽車射擊鋼珠彈,發洩不滿情緒,多位受害人報案,警方從車牌查到男子住處,還發現他在房內吸食毒品,當場搜出槍枝,他坦承是在網路上購買,一時衝動,相當後悔。

【車主持磚塊砸車 激怒暴走交警】

新北市新店交通分隊的警員陳炳志,之前執行拖吊時,大聲逼問,台北 市高階警官的姓名單位,最近,他又爆氣了,直接對違規民眾,咆哮五分鐘,很多人認為這位員警情緒控管有問題,但現在警方曝光、車主砸磚影片,輿論又是一面倒,但華視新聞今天找到車主以及車主太太,他們說當下各自有情緒,這只是個偶發事件,也希望就此平息。

【業績沒達標! 蛋糕店老闆雪地學狗爬】

大陸又發生「業績沒達標、員工學狗爬」的離譜事件。這次是吉林省的一家蛋糕店,老闆說生意太差要自我逞罰,他自己先跪地爬行,其他員工見狀只好跟著爬,而且是爬在天寒地凍的雪地上,圍觀民眾看了直搖頭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