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3:07

萬年峽谷驚見浮屍 疑夫妻溺斃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古坑萬年峽谷,驚見兩具浮屍!民眾發現後嚇得報案,警消到場打撈上岸,死者是一對男女。年約40至50歲,遺體已經腫脹,死亡多時,警方根據現場一輛外來車,找到車主家屬,從苗栗南下確認,確定死者是對夫妻,疑似不慎落水溺死。

兩具浮屍在雲林古坑萬年峽谷被發現,警消進行打撈,一男一女穿著整齊,而且沒有明顯外傷,身上沒有證件,警方在男方口袋內,找到千元大鈔、手機,還有一把車鑰匙,停在峽谷入口處的轎車,比對後確定就是死者轎車,開鎖後沒找到遺書,但找到女性證件,通知家屬後,確定兩名死者,是家住苗栗的50歲賴姓夫妻。

警方排除輕生,初步懷疑夫妻倆,可能是失足落水溺死,當地居民說這裡岩石非常滑,不少遊客為了拍照,落水意外接二連三,萬年峽谷的地形,河道頁岩層層堆積,雖然壯觀卻危機四伏,因為岩壁溼滑肉眼很難分辨,加上沒有護欄保護,很容易就滑落7公尺深的溪裡,兩名死者可能是從上游落水,被沖到下游才被發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