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8 16:11

晾衣服晾到一半 男驚見大排上有浮屍

晾衣服晾到一半 男驚見大排上有浮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,曬衣服曬到一半,看到家附近的大排水溝嚇了好大一跳,他發現排水溝的水面有具浮屍!

該名網友拍下照片後,上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寫道「曬個衣服看到都嚇死了,經網友查證為真人,本人有到圍牆查看,還詢問路人,願死者安息」。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,「頭部疑似被重物攻擊過,疑似他殺棄屍的樣子」、「假人手的姿勢沒辦法擺這樣,假人不會有肚子」和「嚇死人了」。

更有網友打電話向派出所詢問,有網友PO出「新莊分局光華所回覆:該名男子經消防人員到場救護,確認已無生命跡象,身份查證中,警方正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提醒民眾勿圍觀,感謝大家配合」。

不過向消防隊確認後得知,消防隊接到的線報是,新莊光明路和龍安路附近的大排水溝,有一具浮屍,初步了解死者應為女性,但由於高度過高,將等器材送抵後再做進一步確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