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23:15

歹徒搶銀行 警報器狂響嚇退匪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,就在接近下午三點半銀行關門時間,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上的渣打銀行發生搶案,一名男子帶著全罩式安全帽,穿著深色衣褲,假裝進入發傳單,突然拿出刀子揮舞意圖行搶,銀行行員機警按下警報器,當場鈴聲狂響,搶匪錢沒搶成,被嚇的倉皇逃走。

銀行高層面色凝重,警方忙著蒐證,人來人往的台北鬧區,竟然發生銀行搶案,搶匪就是他,頭戴全罩式白色安全帽,身高大約170公分,穿著長袖黑色外套、牛仔褲,手上還戴手套。

7號下午3點20分,嫌犯來到這間位於復興北路上的渣打銀行,就在捷運中山國中站旁,人車不少,但歹徒大膽犯案,一進門就朝保全噴胡椒粉,保全抵抗還拿出西瓜刀揮舞,行員反應快立刻按下警報器,當場警鈴大響,歹徒直接被嚇跑。

嫌犯甚麼也沒得手倉皇逃逸,騎著偷來的贓車,轉入民權東路方向逃逸。警方從歹徒裝扮研判,男子並不是臨時起意,早有準備,目前已經組成專案小組,全力追查搶匪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