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6 11:42

中信銀搶案 嫌犯16小時後落網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昨天發生在高雄、中國信託的銀行搶案,警方漏夜偵辦,終於抓到這名搶走90萬現金的施性歹徒,他有竊盜前科,因為嗜賭如命、欠下大量賭債,搶完90萬後也立刻還了48萬多給其它債主,剩下的41萬也沒花,被警方一起帶回。

發生在25號下午3點半左右,高雄楠梓的中國信託銀行搶案,持槍搶匪劫走90萬元,警方漏夜偵辦,鎖定一名轄區治安人口施姓男子,16小時後在男子住處將熟睡的他逮捕!有竊盜前科,因為嗜賭如命欠下大量賭債,搶完90萬後也立刻還了48萬多給其它債主,剩下的41萬2千元也沒花,被警方一起帶回,員警小心翼翼,用鑰匙開門後進入,施姓搶匪的住處,直搗臥房,將還在睡覺的他,當場逮捕起來,搶匪滿臉迷茫,但也知道自己這次栽了,果然,警方在房間的角落,發現他拿來裝贓款的包包,裡面只剩41萬2千元,其他的48萬多,他搶到後立刻拿去還債了。

25號下午2點40分,施姓搶匪進入高雄楠梓中國信託銀行,到處閒晃直到打烊,他拿改造槍恐嚇行員交錢出來,短短15秒搶走90萬,還故意繞小巷子混淆警方辦案方向,搶匪30歲,有竊盜前科,他結婚後和太太一起住,早上太太下樓賣早餐,警方找上門,她知道老公犯下搶案,乖乖的交出家中鑰匙,而搶匪因為嗜賭如命,欠下大量債務,犯下銀行搶案,是還了錢,但也葬送自己,還年輕的大好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