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6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教育園區霸凌! 學生遭飛踢打頭

【午間搶先報】教育園區霸凌! 學生遭飛踢打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教育園區霸凌! 學生遭飛踢打頭】

台中市長林佳龍、推動了青年希望工程計畫,從各國中選出27名學生,到石岡教育園區內,接受輔導,但沒想到、才剛開訓,就爆發、集體罷凌事件,一名男國三生,被兩名男同學,打頭飛踢,甚至還有女學生,揮拳揍他肚子。

【自殺攻擊至少30死 ISIS坦承犯案】

又發生自殺炸彈客攻擊! 位於伊拉克首都、巴格達以南的村莊,當地時間星期五,一名自殺炸彈客,在公園引爆炸彈身亡,造成至少30人死亡,數十人受傷。現場到處、都是被炸飛的椅子,事發當時,正在舉行足球賽,人潮洶湧,所以、炸彈客引爆的炸彈時,民眾們根本逃不了,當場被炸死。恐怖組織ISIS,已經出面承認、是他們的做的,現在伊拉克政府軍也持續在和IS、激烈交戰,情勢緊張。

【中信銀搶案 嫌犯16小時後落網】

昨天發生在高雄、中國信託的銀行搶案,警方漏夜偵辦,終於抓到這名搶走90萬現金的施性歹徒,他今年30歲了,結婚後、和太太一起住,有竊盜前科,因為嗜賭如命、欠下大量賭債,搶完90萬後也立刻還了48萬多給其它債主,剩下的41萬也沒花,被警方一起帶回。

【太陽終於露臉! 今起各地轉乾冷】

週休假期終於等到了好天氣!今天出門外頭都可以看見太陽露臉,從今天開始轉為乾冷的天氣型態。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,氣象局上午把冷氣團等級上修為寒流,中部以北還是有機會出現8度左右的低溫,但白天因為陽光露臉,北部高溫大約會有15、16度,日夜溫差很大,大家出門要多穿點衣服,做好保暖工作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