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8 20:03

國道"飛貓"! 駕駛驚嚇險出事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道驚魂,半路飛出一隻貓!有民眾開車行經高雄台88大寮交流道,前方車輛的底盤,突然飛出了一隻貓咪,駕駛嚇得車子失控,差點翻車,女乘客驚聲尖叫,怎麼會這樣?疑似是最近天氣冷,貓咪鑽進車底取暖,車主又沒發現,國道上車速加快,貓咪飛了出來,恐怕已經喪命。

車子開上交流道,跟在白色休旅車後方,突然間有個東西從白色休旅車底盤飛出來,飛出來的竟然是一隻貓,嚇得車上的女乘客放聲尖叫,開車的男駕駛也嚇到,車子還因此失控搖晃了一下。

其實常常有小貓鑽進車子裡,車子有隻小貓喵喵叫,被請來的消防隊員想辦法要把貓趕出來,兩個人一個從引擎室趕,一個躺在車底下接,費了一番功夫,一隻小貓咪終於被救出來。

小貓不只有鑽轎車,連機車也會躲進去,消防隊也是被請來抓貓,還好小貓也被抓了出來,消防隊說因為天氣變冷,小貓會躲進車子裡取暖,提醒車主開車騎車前檢查一下,才不會像這樣車子突然飛出貓,不但小貓性命難保,後方駕駛也可能為了閃貓,發生難以預料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