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8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道"飛貓"! 駕駛驚嚇險出事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道"飛貓"! 駕駛驚嚇險出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國道"飛貓"! 駕駛驚嚇險出事】

國道驚魂,半路飛出一隻貓!有民眾開車行經高雄台88大寮交流道,前方車輛的底盤,突然飛出了一隻貓咪,駕駛嚇得車子失控、差點翻車,女乘客驚聲尖叫,怎麼會這樣?疑似是最近天氣冷,貓咪鑽進車底取暖,車主又沒發現,國道上車速加快,貓咪飛了出來,恐怕已經喪命。

【味覺糖致過敏 乳糖不耐症童送醫】

家長注意囉,這款軟糖,別隨便讓孩子吃。這款日本的味覺糖,非常熱銷,不少台灣觀光客必買,現在台灣也買得到,但日本有三名孩童,吃了軟糖,引發過敏送醫!原來這款軟糖裡有乳糖,卻沒有標示,讓體質敏感的孩童引發乳糖不耐症,噁心、拉肚子,現在日本全面下架。

【爸媽只顧逛夜市? 搞丟2歲童】

一對夫妻帶著2歲兒子,到台中逢甲夜市逛街,卻跟小朋友玩躲貓貓,小朋友躲到走失,被一對情侶帶到警局,當時男童嚇到不停發抖,不過一到警局,看到一名員警,立刻撲上去,抱著不放開,一直到父母趕到警局,才發現原來這位警察的身形,跟男童的爸爸很像,孩子抱著就不肯放手。

【三星又出包! S6機上爆炸起火】

三星手機又傳飛機上自燃。一架華航從帛琉飛往台北的班機,機上一名德國籍乘客,使用的三星S6手機,突然冒煙,空服人員立刻拿滅火器滅火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