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9:52

離譜! 年輕媽用腳開車上國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離譜的玩命開車法。一個年輕媽媽跟朋友開著BMW名車上國道,沒想到竟兩隻手拿著玉米濃湯喝湯,甚至用兩隻腳來控制方向盤,旁邊的友人用手機拍下過程PO上網,只見她一路上飆速又超車。

來看這個離譜的畫面,用腳在國道上開車!一位年輕媽媽跟朋友開著BMW名車,開上國道時,竟然兩隻手就拿著玉米濃湯喝湯,然後用兩隻腳來控制方向盤,旁邊的友人非但沒制止,還用手機拍下過程。這媽媽還飆速、超車,直到下交流道,這種危險行為明顯觸法,PO上網後,更被民眾痛罵,為何要開車出來害人。

年輕女子開著BMW名車上高速公路,離譜的是,她雙手捧著杯玉米濃湯,那怎麼開車,居然是用兩隻腳。左腳伸起來頂住方向盤,右腳踩油門,女子一邊開還超車,飆車般的到了下一個匝道,就急切右偏下去,這段路程從頭到尾都是用腳開,然後悠閒地用手拿湯匙舀玉米濃湯喝。

坐在旁邊的人不但沒有制止,還拍下過程,影片PO上網後,被罵翻了。不僅被怒罵為何要開名車出來害人,車主的身分也被肉搜出來。她疑似是一位北部的年輕辣媽,臉書上有她在車上拿飲料,以及跟車子合影的照片,警方表示,她用腳開車的危險行為,已觸犯交通法規,可處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、吊扣牌照3個月,這樣開車萬一出事,真的是害人害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