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12:55

消防班長染毒 救難英雄淪毒蟲

消防班長染毒 救難英雄淪毒蟲 | 華視新聞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救難英雄變成毒蟲。高雄航空站一名消防班長,跟民眾起爭執,竟然跑進別人家裡喝酒、燒東西,警方到場逮人,竟然發現,他身上有安非他命,他還供出,毒品是同事給的,逮到另外一名消防員、疑似是藥頭,兩人通通被送辦,恐怕丟了工作。

屋主氣呼呼,瘦弱的林姓男子,跑到人家房子裡,燒東西還喝酒,員警攔查,男子神色緊張,搜到包包內這黑色袋子,他急著掩飾,裡面居然是12公克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而員警一查,這名吸毒男身分特殊,他居然是高雄航空站消防班長。

2011年,他任職於茂林消防隊,還英勇的搭繩橋,搶救受困沙洲的4名橋樑工程工人,他供稱毒品就是當時陳姓同事送的,但調到了高雄航空站,他可能因為吸毒工作表現不佳,警方還在他宿舍寢室發現毒品,藥頭陳姓消防員一起被逮,就怕影響他救災工作,現在兩人也送獎懲會懲處,一但起訴就要停職,但昔日救人英雄,如今吸毒落網,實在狼狽不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