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19:37

毒犯拒捕 竟持"用過"針筒襲警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毒蟲拿針筒襲警。一名毒品通緝犯,被員警臨檢,他先假裝配合,接著竟然趁機,拿用過的針筒、攻擊警方,這很有可能會散播愛滋!還好警察機警,一個大外割將他制伏,針頭刺在皮帶上,差一點就刺中員警。

桃園一名莊姓毒品通緝犯,去超商買東西碰到警方臨檢,他假意配合,趁機拿用過針筒攻擊警方,警察用大外割將他制伏,一檢查發現針頭就插在員警皮帶上,差一點就刺進肉裡,因為很多針頭都可能會散播愛滋,員警看了,高呼好險。

穿著短褲的莊姓男子,去超商買東西,卻碰到警察臨檢,他假裝要配合,發現警察要搜包包,他從口袋,拿出用過的針筒,就要攻擊警察,警察一邊閃,一邊用大外割,把他摔倒,兩名員警聯手,把他制伏,員警把莊姓嫌犯,押回派出所。

一檢查,發現針頭竟然插在皮帶上,差一點點,就刺進肉裡,因為這針筒是吸毒用的,很可能經過多次注射,有愛滋病毒,這可讓警察嚇壞,原來這名莊姓男子,是毒品通緝,碰到警察,知道難逃法網,才會想偷襲,看有沒有機會逃跑,只是警方早有戒備,再怎麼掙扎還是逃不過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