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13:25

假配合真撞警 通緝犯逃30分落網

王家珩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匪追逐。一名通緝犯開車、遇上攔檢,先假裝配合,接著衝撞員警加速離開,眼看警方緊追不捨,他棄車逃逸,還爬到民宅頂樓,在跳到4樓的遮陽棚,員警苦追半小時,終於抓到人。

可惡毒蟲,撞警逃逸,還跑給警方追!19號凌晨兩點多,警方在土城金城路二段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調查下竟然是名通緝犯,但男子很狡猾,先假裝接收盤檢,接著開車衝撞員警逃離,並棄車逃到民宅頂樓,還跳到4樓的遮陽棚,警方追捕了半小時,順利逮人,警車不斷鳴笛,要追捕落跑的通緝犯,拐了一個彎,但前方卻不見犯嫌身影,一輛輛警車在土城進行圍捕,發現犯嫌棄車逃逸,員警馬上大步狂追,原來犯嫌逃到民宅頂樓,但還是逃不過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。

打赤膊的許姓男子,被員警雙手架著帶出,逃了半小時,還以為自己順利脫逃,土城派出所所長方文村,警方在男子身上,搜出針筒還有改造槍枝以及子彈,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