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13:00

打人不甘挨揍 警局前囂張報復

打人不甘挨揍 警局前囂張報復 | 華視新聞

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惡煞殺紅眼,竟然等在警局外砍人。一名男子沒繳車貸,車子被銀行拖走,他卻認為是車行搞鬼,找來朋友一群人,到車行理論,雙方吵了起來,大打出手,他們反被車行員工持刀攻擊,就在車行老闆跟員工,被帶到警局時,男子還是不甘心,一群人竟然等在派出所外頭,一看到車行的人,就砍人!

畫面中兩輛車子經過,車上一行四人,要去找車行理論,其中一名男人因為沒有繳車款,車子又被拖走,懷疑是車行所為,所幸找朋友陣討車討錢,沒想車行否認,雙方一言不合,討錢男子反而被車行員工打傷,救護車趕到將男子緊急送醫院,被害者的頭部手部都有明顯傷痕。

不過這還沒完,警方隨後將動手的車行員工老闆帶回警局,不過被打的一方不甘心,竟然找來其他朋友在警局外等候,等到車行員工出來,就在樹林派出所旁巷口拿刀械攻擊,警方聽到聲響,趕緊出去查看,明明就在警局前,但嫌犯還是這麼囂張,挑戰公權力,現在原本的被害者,也變成加害者,雙方都因為一時的衝動,得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