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19:39

放狗亂竄狂吠 男違規反嗆車長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違規還嗆聲。一名男子帶搭火車,但狗籠壞掉了,狗兒跑了出來,還在列車裡狂吠,影響其他乘客,車長因此請他在下一站下車,但男子這時拿出一張出庭單,嗆聲如果耽誤他時間,就要告台鐵;列車長找來繩子固定狗籠,他還怒斥車長,虐待動物。

車長跟染金髮的男子在列車上吵起來,因男子的狗狂吠,也沒有放在狗籠內,乘客受不了投訴,車長請男子若沒辦法解決,就要在下一站下車,男子這時拿出出庭單回嗆,要車長找束繩來,把狗籠先綁好,車長拿來繩子蹲低幫忙綁,但狗狗不時吠叫想跑出來,男子不但不領情,又責罵車長虐待動物。

這位楊姓男子,是一早從屏東搭自強號要北上開庭,他帶狗上車,但籠子卻壞了,就把狗綁在杯架下面,男子違反需把寵物裝在箱籠內的規定,卻還在臉書上責罵車長不通人情,拍下過程的民眾把畫面PO網,認為車長從頭到尾,都很有禮貌,還蹲下幫男子綁狗籠,如果這樣還得挨罵,那真是太委屈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