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9:27

闖紅燈穿越馬路 婦人遭撞飛!

詹維耕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五十歲婦人,在中山北路錦州街口,違規闖紅燈穿越馬路,結果遭到一輛自小客車迎面撞上,還好駕駛有及時變換方向,婦人輕微顱內出血,腳部擦傷,雖然是被撞的一方,但是闖紅燈的婦人違規在先,還是會收到一張600元的罰單。

中山北路上,夜晚視線不佳,加上天雨路滑,開車的駕駛速度不算快,卻沒看到前面突然出現的行人,方向盤緊急往左邊一偏,還是當場把婦人撞到地上。

被撞的是五十歲的林姓婦人,當時有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,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下,婦人穿越馬路的畫面,明明是紅燈,但他還是老神在在跨越八線道,就在快到對面時,沒想到發生了車禍。

根據警方表示,肇事的轎車駕駛雖然撞傷了人,得負民事上的責任,並負責婦人的醫藥費,但是林姓婦人不遵守交通規則而闖紅燈,還是得吃下一張罰單,只是罰錢事小,顱內出血跟腳部受傷,可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