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9:49

透天厝"養"蟑螂老鼠 鄰居快崩潰

邱君萍 高燕泰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先前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高雄三民區一戶人家,整間透天厝髒亂無比,不但蟑螂成群,老鼠又肥又大,房子裡傳出來的惡臭,讓整條巷子的居民都無法開窗,只是,環保局每次都說,屋主沒同意無法入內清理,居民忍了10多年真的忍不下去,鄰居說,蟑螂老鼠整條巷子裡跑,惡臭都飄散出屋外了,難道不能強制清理嗎?!記者重回現場,找到了女屋主,她的態度就是擺爛,而環保局的回答竟然是,那不是他們該管的事!

窗戶一被推開,一群小強竄出來,整間屋子裡不只小強多,更誇張的是好多好肥的老鼠,屋子裡蟑螂成群老鼠結黨,而且還飄出惡臭,華視新聞先前獨家報導,高雄三民區這戶人家,家裡頭不清又髒又臭,但是屋主就是不開門避不見面。

居民的投訴無法漠視,讓記者決定重回現場,這次我們遇到了女屋主,女屋主一路快走逃開,記者也跟著追上去,講得很理所當然,一副你能怎樣的態度,但是因為她們一戶,讓鄰居們都快抓狂,只是這樣的狀況,主管單位難道都不管嗎,不是環保局該管那誰管,難道要等到這些老鼠蟑螂,引發傳染病了才來緊張嗎,居民痛批環保局真的太官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