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9:49

狠夫猛刺! 妻背插刀向鄰居求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梅山鄉驚傳殺妻案,家住碧湖村的陳姓男子,常常情緒不穩,今天上午又發作了,妻子打電話給親友詢問可以送哪間醫院,不料丈夫怒火中燒,竟然拿水果刀朝妻子胸口和後背猛刺,重傷的妻子背後插著刀,跑到鄰居家求救,豈料鄰居是七、八十歲的阿伯,有失智症傾向,不明究理把刀從傷者背後拔出,等警消趕到現場,妻子已經流血過多,到院搶救後還是不幸死亡,涉嫌殺妻的男子逃跑被警方逮捕到案。

寧靜梅山鄉驚傳殺妻命案,製茶廠已經被警方拉起封鎖線,地上滿是血跡,有精神病史的製茶廠陳姓業者,上午情緒不穩又發作了,妻子打電話問親友該送哪間醫院,不料丈夫竟然失控,持刀朝妻子前胸後背各刺一刀,妻子背後插著刀逃到隔壁鄰居求救,不料七八十歲的鄰居阿伯,有失智症竟然就把刀拔出來,等警消趕來時妻子已經失血過多,送醫不治。

涉嫌殺妻的陳姓男子犯案後逃逸,警方在住家後方檳榔樹找到他,將他帶回警局偵訊,鄰居也被帶回做筆錄,不過老阿伯失智竟誤以為陳姓妻子是自殘,陳姓男子殺妻原因,警方還要深入調查,兒子目前已經趕回來處理母親後事,對於夫妻倆的兒子來說,更是難以接受爸爸殺媽媽的悲劇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