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20:16

光頭巨石強森 登"時人"最性感!

王皓 編譯

美國時人雜誌,每年都會評選出一位年度最性感男人,而今年度的評選結果,是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,拔得頭籌。巨石強森身材魁梧,而他的特色之一,就是一顆光頭。而除了巨石強森之外,又有哪些公認性感的好萊塢男星,也頂著光頭呢,一起來看看。

巨石強森靠著獨特的魅力和健美的身軀,榮登時人雜誌年度最性感男人殿堂,他的特色之一,就是沒有頭髮。這也說明了光頭一點都無損男人的性感,或者應該說,光頭更性感。舉幾個例子來看看,您就知道我們所言不虛。

上個世紀的老牌男星由伯連納,堪稱性感界的光頭男士代表,他所演出的角色個個經典。電影匈牙利抗暴記片段,看到沒有看到沒有,即使頭上一根毛髮都沒有,魅力照樣無人能敵。再來看看比較近期的光頭男星,布魯斯威利,帥吧。布魯斯威利的光頭早已成為註冊商標,如果硬要讓他長出一頭濃密的頭髮,比如川普的髮型好了,真的只會讓人覺得格格不入。

脫口秀吉米夜現場片段,和布魯斯威利同樣走硬漢路線的,還有傑森史塔森。傑森史塔森獲網友一致認可,擁有最性感人魚線,不過人魚線不能常常露面,俐落的光頭卻可以,而當兩大光頭動作男星,傑森史塔森和馮迪索對陣的時候,漂亮的動作更讓人完全忘記,他們也曾經有過頭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