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20:15

虛擬動漫少女Mia 為港都拚觀光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陸客縮減,觀光業者叫苦連天,現在高雄新興區出新招,他們請來旅遊代言人,居然不是真人,而是虛擬人物─少女MIA,真實場景用動畫方式呈現,色調柔和舒服,就好像最近很熱門的日本動畫電影"你的名字",這也是全台第一個由公部門推出的動漫代言人物!

日本動畫電影"你的名字",色調柔和的美麗背景,很多都是真實場景,引發朝聖熱,來看看台灣的高雄,跟著新興少女MIA的腳步,我們來到新崛江商圈,南華觀光市場,還有著名的美麗島站,由真實場景轉為動畫。

新興區公所請來虛擬角色當觀光大使,催生者就是樹科大團隊,這虛擬攝影棚就是MIA誕生的地方,短短40多秒影片,效果讓人印象深刻,高雄捷運的高捷少女,有主題曲、輕小說、周邊商品,紅到日本去,現在新興區公所也看齊,就是希望動畫效應,可以帶動觀光人潮,讓大家也想來高雄朝聖、朝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