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 13:44

酒駕闖紅燈 追撞騎士害重傷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吳姓工人,清晨六點多騎車要去上班,看到路口黃燈停下來,卻被後面一台汽車直接撞上,機車燒成火球,工人頭部重創還在急救,開車的吳姓駕駛,酒測值高達0.56,原來他在新竹喝了整晚酒,開車來台北找朋友,結果喝醉想闖紅燈釀禍。

看到號誌黃燈變紅燈,吳姓工人乖乖把車停下,沒料到後面汽車,想闖過去,完全沒減速,直接撞上,把騎士連著機車,拖行10公尺,強大撞擊力道,讓機車起火燃燒,變成一團廢鐵,闖下大禍的廖姓駕駛,站在車子旁邊,一臉醉醺醺,原來他在新竹喝了整個晚上的酒,後來酒駕開車來台北找朋友。

早上六點多,車子少,他想闖紅燈,卻因為喝醉酒,沒看到機車已經停下來,直接撞上去,被撞的吳姓騎士,頭部重創送醫,情況很不樂觀,他假日起個大早,要去工地上班,賺的是辛苦錢,沒料到,卻被酒駕撞成重傷,現在還在開刀房急救,廖姓男子喝酒開車,現在朋友沒找到,恐怕還毀了一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