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1 19:34

撞死婦肇逃 駕駛堅稱沒酒駕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有名婦人,過馬路時被直行的轎車撞倒,傷重不治,肇事者跑了,兩天後才到警局投案,他辯稱當天是去找朋友喝茶,不知道撞到人了,而否認肇逃;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男子事後還到土地公廟拜拜,也清洗過車子,警方不排除他是因為酒駕撞死人,才會肇逃。

路口的監視器畫面,婦人要有走過馬路時,一輛轎車直接撞上,婦人被撞飛重摔落地,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,而肇逃的張姓男子,事發兩天後才出現,跪爬著來到死者家裡上香,傷心的家屬看到他很火大。

66歲的婦人當天在住家附近,只是過個馬路竟然就被撞死,只是離譜的是,開車的張姓男子不但兩天後才出現,還說他不知道有撞到人,然而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畫面,直接戳破他的謊言。

看看車禍瞬間,車子是正面直接衝撞,這樣的撞擊力開車的會不知道,為何還要躲兩天,當下是不是酒駕又肇逃,警方要一一的追查出來,即便他想脫罪,恐怕接下來被找到的證據,讓他無法再狡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