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3:26

車禍變植物人 母700日"喚"回兒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母愛能戰勝一切!澎湖一位歐先生,2年前車禍傷到腦部變成植物人到台南榮總就醫,他的媽媽64歲了,從出事那天起就沒有放棄,天天在他耳邊說"阿母要再生你一次!"。在醫院700多個日子連過年都不間斷,最後真的出現奇蹟,歐先生逐漸清醒,現在雖然還需坐輪椅、不能說話,但已經會認人,母愛的力量,讓醫護人員看了也好感動!

64歲的歐媽媽,柔聲對著兒子說話,兒子發出叫聲,一句媽媽還無法完整說出口,但這已經是很大的進步;43歲的歐先生,兩年前出車禍傷到頭變成植物人,媽媽從沒放棄過。

700多個日子,天天在他耳邊說"阿母要再生你一次",真的喚醒兒子,這樣的案例不少,彰化這位爸爸每天唱歌給車禍的女兒聽,75天後,女兒醒了。

而這位袁阿嬤,兒子從植物人醒來,到智力退化成3歲,能自己走路,她等了10多年,現在歐先生雖然不能走路、不能說話,但對媽媽來說,無論等多久,她都會繼續堅持,也讓人再度看見母愛的超級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